白色巨塔全劇終了~~ 播了39集;當時我不知道哪裡聽來的謠言,說總共才20集,於是很開心的想說最喜歡這種短短不囉嗦的劇:p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我覺得白色巨塔真的是難得好看的台製偶像劇~當然很多年輕演員的演技還得再加強,但是幾個大卡司飆戲實在很精采!!戲(狂推戴立忍&吳孟達!!還有唐主任的太太--沈時華!演技都是好到感人~~)戲劇張力也很夠(我看沒幾集就迫不及待跑去買小說回來看,電視劇還是跟原著有些不同,也讓劇情更精采有可看性~~)。整個看完了心中多少有點空虛:P 而且這樣的結局應該不算是happy ending~~但我想也讓這部劇更讓人回味吧:)
白色巨塔效應:(之前就想寫了~忍到完結篇^^")

1. 超喜歡戴立忍~~原本就還蠻喜歡的,會開始要看白色巨塔也是因為他,看完更欣賞了~~有魅力演技又棒,演什麼情緒像什麼...看完小說知道他會變壞、有點不忍看下去:P 其實邱慶成還是算不錯的人,不論在醫德還是醫術上,我想是被權力沖昏了頭,變得有點失去本質..

2. 每天都要趕回家看白色巨塔。我的時間看八點檔是不可能,所以每天都要回家看十一點的重播;最理想的情況是十點到家,還可以好好卸個妝洗個澡,再悠閒地看電視~~但是看完十二點我都一定會莫名奇妙的瞎摸(上個網、看個書什麼的:P)不知不覺就會混到一點才去睡== 還好現在不是聯考時期:P

3. 浮腫的眼睛...好幾次劇情太感人,愛哭鬼看著看著就哭起來==" 第二天眼睛就會腫腫的:P這就算了,我覺得更慘的是,我都會在洗完澡也就是開始看電視時敷面膜,邊敷臉邊哭實在很痛苦..也很白痴...

4. 個人認為,當人家婚外情不可為,要玩也千萬不能太認真放感情,放感情就會失去理性、就會很慘...如果真的沒辦法、控制不了,也千萬要小心避孕:P 這是馬懿芬(劇中邱慶成的外遇對象)給我的感想~我原本覺得這個女的很煩很不干脆,但想想她的反應也只是一般人會有的正常反應(就是敗在放感情阿~~~)到最後她很瀟灑勇敢的要結束一切說再見,我反而很佩服她~~她和邱慶成在機場道別的那一段,我好喜歡也覺得好不捨

其他的我不記得了:P 嗯,總之我覺得白色巨塔真的很值得看~裡面探討了很多的人性和人與人的關係,每一對都給人好多感觸:蘇怡華和關欣(他們兩個實在很奇怪==)、關欣和莊銘哲、陳庭陳寬父子、邱慶成和蘇怡華(他們的關係也好奇妙阿~~時好時壞的:P)、邱慶成和邱太太(我欣賞她的角色,看似依賴其實很勇敢)、唐國泰和眾醫生、關欣和關姊姊...講不完啦~我覺得每一段都可以寫成一個故事、有好多好多感想^^"

最後是今天完結篇聽到,關欣寫給蘇怡華信上的一句話:
偏遠,其實存在於人心,而不在於實際的距離~~
很有意思的一句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y 的頭像
    dolphy

    dolphy 碎碎唸 ##$%%$$#@$

    dol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