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九月初放了七天夏休み,去了澳門玩了四天三夜。

一直沒說真不好意思,因為我想要寫網誌,可是又沒時間就一直拖~

最近用了picasa整理了照片,澳門照片再不動就要放到下個月也就會無限期的放下去了 ><

所以弄了一點點上來

事實上也沒有做什麼,整個就是個度假的心情,大吃大喝悠閒的走來走去

外面太熱我們只出去兩個小時我娘就受不了了

吃了兩家不錯的餐廳也認真(?)的拍了照

食記改天補上

之前看イッテQ介紹了澳門的世界遺產,看起來很厲害

又聽說東西好吃就很想去看

結果我也沒有好好做功課反而我爸媽手邊的吃喝玩樂資料還比較多

我只有在兩天前去書店搜了兩本書

畫一下世界遺產的重點而已~~

澳門的建築物很漂亮

好幾百年前留下來的建築

又鄉村、又時髦, 又樸素、又鮮豔,又古色古香、又有外國色彩~~

不是人擠人的百貨商場或是煙霧瀰漫的街邊,一切都很美!!

 

IMG_6344.JPG

 

IMG_6393.JPG

 

IMG_6396.JPG

 

IMG_6397.JPG

 

IMG_6399.JPG

 

IMG_6403.JPG

 

IMG_6404.JPG

 

IMG_6407.JPG

 

IMG_6408.JPG

 

IMG_6423.JPG

↑ 聽說這是個政府機關耶~ 外牆顏色也太漂亮。可惜我照得不好

 

澳門世界遺產真的很多,彼此之間距離都不遠,沒有看完全部有點可惜

不過反正我是去渡假的麻~ 不要搞得自己太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