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宅了一個白天。

考完試的週末,我整個非常頹廢,下午就窩著看了N集古典Friends~ (古典是因為我從第一季開始看XD)

早上睡起來就一直刮著狂風暴雨~

風雨大到我拉開窗簾偷瞄的時候整個在窗前驚訝張大嘴XD

還有我在家裡一直聽到雨打到我的大門的聲音

這真的很大

因為 門前的走道大概有兩公尺寬

雨水能夠飆過走道打到我的門還真的很強



五點準備要出門的時候又偷看了一下外面

我再度傻住因為整個黑到我一時誤以為已經七八點了

好不容易搞定在這種狂風暴雨的服裝出門

走沒兩步我鞋跟褲腳都溼答答了

風雨之大我一邊用力撐傘(我很怕它被吹翻)一邊壓瀏海

為了應付風雨不要讓我本來就很不會整理的亂髮變成瘋婆子(什麼文法?)

我還特別綁了個包頭在頭頂

結果包頭竟然還被吹歪 什麼跟什麼 XD

anyway

我一邊走雙手一邊忙碌一邊碎碎念

"天啊! 這什麼天氣"

"天啊! 這太誇張了"

"天啊! 這根本就是颱風吧!"

整個很像神經病:P

結果後來上了電車看到跑馬燈

才知道原來真的有颱風 orz

在家看電視不知道都在看什麼... (汗)

然後整個電車就只有我看起來很驚慌狼狽

為什麼?為什麼?



晚上回家雨就停了~ Luck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