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睏到快要直接可以睡著可是還是想寫一下今天去酒吧見世面的事情:P

今天Shopping的慶生會晚餐進行到尾聲,班上的法國人納豆傳訊問我們要不要合流(因為我竟然非常巧的在去餐廳的路上遇到他被他發現我也在涉谷XD)

問過大家ok後想說去喝一杯吧反正還早,不過為了看完中日棒球賽我們又坐了十幾分鐘

後來出去找我竟然還找不到orz (結果它竟然就在我們吃飯的斜對面...)

總之最後因為真的有點晚了大家就決定先回家

我因為答應人家了然後自己也想去見見世面就還是去了



還好大家沒跟我去合流。不然我又再度帶大家陷入很尷尬的場合(我是合流失敗王啊:P)

因為它真的是個很典型的外國bar。整間店充滿了各國人、小小的擠的要死而且很吵很臭(煙味)還得站著

我到的時候我同學跟他的朋友已經跟兩個日本人聊起來

我就加入亂扯亂講

結果竟然還把到一個日本妹!!XD

不是啦 反正她就說要交換電話..

其實我有點怕怕的(:P)可是想說反正只是個電話~~XD



今天穿了白色綿羊連帽外套

我在聊天的過程中數度被站在後面的人玩我外套的帽子

意思就是我的帽子會被扯幾下後然後套到我頭上 orz (到底哪裡好玩???XD)

站在我後面的講英文男就玩了兩三次

最誇張的是

兩杯啤酒下肚後我去廁所

莫名的人有夠多排了有點久

結果我在從廁所走回我們佔據地的途中竟然被講英文男整個抱住!!orz

然後很high的跟我說"i miss you!!" (well, thank you my dear...)

我一邊逃離一邊很鎮定的說"i miss you too"(什麼跟什麼我真是敗給我自己)表面上真的非常沉穩其實心裡整個有點驚慌想說我跟你很熟嗎老外:P

整個情況還被我同學目睹覺得有點糗

他們兩個就跟我說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有什麼的話要講他們會幫我之類的

當場覺得還蠻暖的(雖然其實我也並沒有在心寒什麼XD)



開始沒多久我同學就友問要不要一起去オール然後我也早就以隔日有事拒絕了

後來同學跟同學的朋友一直凹 基本上以我人來瘋的個性還真的很容易就會跟著去

一個是因為週末有音樂會還有甘物女們要來家裡玩

我實在不想搞得精神很不好

因為我真的不能再像在大學跟瘋子一樣(沒那個體力....)

現在的我連在家裡自己跟自己オール(就是上次不知道混什麼到天亮)我都可以昏迷一週:P

而且我今天穿了什麼赤外線的褲襪一整天整個有夠熱

再去オール一晚下來我膝蓋以下可能會發霉然後回到家脫下鞋子可能會立刻被自己臭死

總之我就是不去

然後竟然是ギリギリ趕上終電(我們家終電竟然比我想像得早!!)

擠回家後整個很睏結果還是混到現在....(現在五點)



不過結論是

我覺得其實還蠻好玩的

反正BAR的氣氛就是這樣很不錯

很吵(講話整個要用吼的)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但是不開心的事情什麼的暫時竟然都可以不想

總之感覺還不錯

我同學說這個BAR大概就是熟這裡的外國人會來

或是想認識外國人的日本人會來

我兩個都不是

覺得很好笑 XD(哪裡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