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超大!!
下班買了一堆菜,提了大包小包 (本來只想買一點點,不小心還是買了整個禮拜的菜 )


竟然還敢冒險走了平常沒走的巷子


風大到差點把我吹走


我整個被風吹得倒退走....這應該是生平第一次


陽明山的颱風都沒這麼厲害→頂多只會吹壞傘而已



************************************** 以下話題完全無關 XD


上個禮拜回家一趟


(ps1 朋友們不要怪我沒聯絡~ 我才回去三天吃個喜酒而已)


(ps2 我想這兩年結婚的姐妹會越來越多。以後我如果沒能特地回去吃喜酒不要來跟我翻這一篇算帳啊)


新娘子好漂亮 : )


本來五官就很好看的新娘子


穿了婚紗更是正到不行了


我看照片一直微(傻)笑 → 簡直有點變態


 


一場喜酒也讓我莫名奇妙的想很多 (覺得友情可以讓人很洩氣也可以讓人信賴)


anyway我覺得很快樂


看到異常精明 (註1) 的新娘子


實在很為他們高興


很久沒有聚在一起的姐妹們 (小威被我歸為姐妹了)


好像個小型同學會


中途還有很妙的事


剛好同一時間在附近(聽說就在隔壁)還有另外一個同學也在請


吃到一半香菇一行四個人還溜去另一攤


我們這桌立刻空了一半


而且事前新娘子已經安排好香菇&ju上去抽捧花


節目時間一到少了兩個人,趕快推了同桌的正妹上去


我自己不上去是因為我在表姊的婚禮已經抽"到"過了 (還不是只有抽過XD)


見多識廣的攝影師說很準很準一年就會嫁掉


過了三年我還單身


看來我真是破解王 XD


 


吃完喜酒還去唱歌 (by the way喜酒很好吃!!)


香菇說為了我特地安排的


而且還請到據說很難約唱歌的小威


完全是給我個大面子 XD


原本還想說大概只有我新歌都不會唱


結果大家還是點了很多很久的歌來唱


新歌也跟著update了不少


一天根本不夠用


要回家前我還耍賴的跟香菇&ju說我要哭了...然後我眼淚就噴出來了


根本就是個孩子麻我


 


還有


我們要搬家了


雖然新房子好像很好住很方便很舒服


可是


白雲我已經住了快二十年 (今天回家路上默默的數了數大驚! 我的青春都在此度過了 )


想到要搬離開了


突然覺得非常捨不得


同學姐妹們啊你們一定也捨不得吧


畢竟你們也是在那裏烤肉玩耍吵鬧打牌打電動吃火鍋看傑尼斯和我一起玩長大的耶


 


第二天回到日本整個就是回到現實的感覺


沒有香菇在身邊真是有點さびしい


 


註1:新娘子平常是個很隨性的大姊個性


        這次迎娶過程整個步驟列的清清楚楚


        我看到他列出來的那一張時間表(幾點要戴戒指幾點要拜別父母幾點要出發前往男方家等等等)整個佩服


        香菇說全部都是新娘子自己上網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