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我開始寫網誌是2004年@無名小站

寫到處吃喝玩樂跟在瑞士的一切

後來想要另外闢一窟寫一些雜七雜八的碎碎念

所以申請了這裡接著

我越來越懶惰 加上 無名越來越難用

我的無名就廢掉了

碎碎念繼續在這裡

難得認真寫可以拿去投稿 (謎之音:哪尼??我看就算投國語日報他也不會登!!)

也把它擺在這裡

前一陣子決定要來繼續好好寫網誌了

於是想要認真的繼續分開來寫

整理了自己的舊無名

因為他硬要逼我用yahoo信箱

所以我真的不想再用了

東看西看了好多家

後來還是覺得pixnet最習慣 (懶)

所以又在pixnet開了一個新窩

認真的貼些照片遊記什麼的 XD

無名的舊文章有一起搬過去

可是因為他的相簿不支援外部連結

所以這些文章只有文沒有圖..

是說陳年舊話也沒有人在看了啦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好笑耶

話說以前寫文章好認真!!

而且根本就是個搞笑藝人的路線

 

 

廢話太多

總之新家帳號是大家熟悉的 (將將將將)  http://qris.pixnet.net/blog

(Qris竟然到處都沒有人用耶 :D)

雖然很麻煩可是你們要繼續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