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來日本不久,第一次跑去大阪找vicki玩

晚上先去99元店晃了一下採買零食飲料才回vicki小窩

買新奇的零食是我的興趣

逛阿逛的看到一個包裝上有奇怪辣椒的洋芋點心

因為包裝上的邪惡辣椒太誘人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辣耶!」「那就買來吃吃看吧~~」 兩個人沒什麼意義的對話 XD

總之,這是我跟暴君ハバネロ的第一次接觸

兩個人邊叫辣邊吃完一包的結果是辣到我胃痛

我要說

它真的狠辣!!!!!  !!

可是好好吃喔!

這次之後我跟很多人推薦了好幾次

買給Mike表哥吃他叫我幫他多買幾包下酒&整人 XD

 

暴君ハバネロ是Tohato的產品

找了他的網頁來看

他這個系列還有好多口味

http://tohato.jp/products/habanero/ 

第一次吃的是洋芋片狀

那次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再也沒在架上看過他

都只有ring狀的

可是我還是喜歡片狀~~~

綠色的我也吃過

 

要說的新口味是前天在吉祥寺的零食店買的

其實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吃暴君

不小心看到有點懷念再加上是新口味就給他買下去了

結果剛剛吃完晚餐打開來吃

剛放進嘴巴還好

過了幾秒鐘整個辣就在嘴巴裡面爆炸

然後瘋狂的辣就蔓延到鼻子大腦向下延伸到食道跟胃

辣!!!

太久沒吃那麼辣的東西

兩個小時前吃的到現在胃還在燒

真的是很刺激的東西不過辣的很過癮

我沒辦法一次把他吃完就先封起來了

畢竟年紀也有一點了不能這樣任性

 

來來來

就是他了~~~~~

p_100125sbk.jpg

 

它還寫說是「最凶」& 「上級者向けの激辛」 

 真的很凶 XD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舊款的

比較耐吃也比較有味道

最凶的這傢伙是蠻香的

可是吃起來就是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