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久違的天母久違的天母三越

(搬了家以後就很少去了耶)

上次不曉得是誰跟我說天母沒落了

我今天還真有這種感覺

好好的一個禮拜六人有夠少的

大家都去市區玩了嗎??

雖然說這樣我比較高興啦因為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可是他如果因為這樣生存不下去.....

門口有Xbox新機種?新遊戲?的展示

稍微有一些些些人在排隊要試玩

像wii fit的遊戲 板子啊搖桿阿都不用耶

在旁邊看我都忍不住想跟著跳起來

 

在1F電梯前我正要跟阿賴說

上次再這裡遇到誰誰誰

某位我的高中同學咻~的從我們面前閃過去

因為很久很久很久沒見

我還花了幾秒鐘辨認

辨出來了以後又花了幾秒想說要不要打招呼

決定要叫住他他已經飛快的衝到手扶梯另一端了...  下次再說吧 他應該是在趕時間 XD

 

前天也是

在師大夜市

說到有個大學同學週末再這裡擺攤喔..

10分鐘後走到蘭陽派

大學同學就朝我走來

我真的好容易遇到認識的人唷

 

話說晚上一直在煩惱

我的本子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