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鬧脾氣不來的小紅搞得我情緒不佳orz 還是溼答答的天氣讓我很不爽,近日心情總是悶悶.... 我今天突然覺得:what happened to me?

可能這些想法已經在腦子裡轉了好久好久~~久久就會冒出來討人厭一次:P

我靠著blog在了解朋友們在做些什麼、過得好不好...對於遠在他鄉的朋友我可以理解,對於生活再同一個城市的..what's the point?! 也許,這真的省了很多時間很多通話費省了很多很多...可是 有時候我會想(莫名奇妙...)這到底拉近、還是拉遠了我們的距離? 我會覺得~ 這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生活,跟我很不一樣... 是社會人和學生的距離?還是社會本來就會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遠?i'm really not sure

那天在熱鬧的旅展中,我突然有很強烈的孤獨感...我也想要看到便宜又不錯的行程很興奮可以擅自做主把它買下,我也想要特地去找想去的目標有沒有很棒的package...但是我很奇妙地發現...我...我不知道要找誰一起去旅行... >"< (thanks carina said 我有汪汪~^^) 就像這樣,當我突然想做什麼,我會頓時失了思緒,想不起自己的朋友有誰,可以在這個時間點陪我去做這件事情.. 想打電話找人聊一下,不知道找誰;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聊的這個,也有自己的生活~ 高雄跟台北 我覺得好遠好遠 甚至比台灣和美國的距離還遠... 不同國籍的朋友,一個禮拜總有幾次在msn上打招呼~儘管只是說聲hello說個晚安,也覺得心裡暖暖的 講相同語言的同鄉人 在自己圈的生活中 忙得常常找不到人(當然一聊還是可以聊得很暢快la...) 我在想自己可能太無所事事了 :P 於是在眾人的忙碌中,我的悶好像只是一種來亂的無病呻吟 :( 連我自己都覺得沒什麼了不起

我知道我的老朋友們還是都很好,在極為忙碌的生活中還是關心著我
我不是要怪誰暗示誰抱怨誰,我也不需要任何安慰(well.. if there is any..) 不要刻意善意的關懷...我只是在這邊鬼吼亂叫一下~就只是整個感覺的發洩:P

So Ruchir & Subrina, I am going to see you. I need friends who really have the passion.. i need to feel the pa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